【薯泥蛋餅燒】

cover.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了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就能擁有一整天的健康活力,大家都知道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忙綠的上班族和媽媽們來說,一早起床後簡直就是跟時間在賽跑,在此Amy要為大家分享一道以大阪燒概念所做的薯泥蛋餅,不僅能夠快速、美味、又營養滿分的早餐料理,利用前一晚睡前先將馬鈴薯放電鍋蒸熟,隔天早上只要花5分鐘就能快速完成薯泥蛋餅,不只吃得飽足感十足還營養滿分呦♪♫

 

【卡好蛋餅皮】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劑,可吃到非常滑嫩的口感!

【卡好蔥油派】堅持使用在地新鮮蔥(一般冷凍派餅都是用冷凍蔥) ,加上老師傅精調的油酥配方,完美的油水比例,造就卡好餅皮「嗑酥脆」的獨特口感!

【蔥油捲餅】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劑,青蔥「加量再升級」! 搭配特選極富咬感新鮮進口8-30天小麥麵粉,飽滿青蔥餡入料,口口都能品嚐「蔥香」的好滋味!

【香Q蔥油餅】傳承古法捏型的手工捲麵製程,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劑 ,絕對Q彈帶勁口感,嚐得到餅皮「嚼Q彈」的好滋味!

【蔥抓餅】使用在地小農契作好蔥新鮮入料,「熱、溫、冰」三溫暖和麵交替搭配關鍵抓餅反向捲麵交疊成型技術,嚐得到餅皮「咬層次」的好滋味♫♪

  

卡好蛋餅皮 1張
熟馬鈴薯  200g
黑胡椒粉  1/2小匙
鹽     1/2小匙
桂冠沙拉  1大匙
醬油膏   適量

00.jpg

 

 

想要學會怎麼做這道【薯泥蛋餅燒】嗎?Amy特別製作了這部教學影片,讓大家也可以輕鬆學會,請大家慢慢觀賞喔♫

 

 

【步驟1】
1.將事先蒸熟的馬鈴薯去皮後壓成泥。
2.可於前一晚先將馬鈴薯蒸熟,冷卻後放冷藏,隔天再用微波或電鍋覆熱即可,快速又省時。
3.用壓薯泥器或是叉子將馬鈴薯壓出泥狀。

  

【步驟2】
1.加入黑胡椒粉。
2.鹽 1/2小匙。

  

【步驟3】
1.桂冠沙拉1大匙,沙拉的口感香濃滑順、酸甜適中的好滋味,能畫龍點睛地為薯泥增添不少美味。
2.將薯泥等所有材料都攪拌均勻,輕鬆就完成好吃又美味的薯泥沙拉。

  

【步驟4】
1.開中小火熱鍋,再倒入少許橄欖油。
2.用刷子將油抹均勻。

  

【步驟5】
1.放入一張卡好蛋餅皮。
2.將蛋餅皮煎上色。

  

【步驟6】
1.當餅皮邊緣上色後,立即翻面。
2.如果想加入雞蛋,這時就可打入蛋汁一起煎。

  

【步驟7】
1.在餅皮表面舖上適量的薯泥。
2.將薯泥鋪平,比較好捲。

  

【步驟8】
1.將薯泥蛋餅做捲折。
2.稍微用鍋鏟將薯泥蛋餅壓密實。

  

【步驟9】
1.持續翻面,煎至兩面焦香。
2.煎至焦香即可起鍋。

  

【步驟10】
1.薯泥蛋餅稍微不燙手後,切成適當大小的塊狀。
2.刷上適量醬油膏,喜歡辣味的話也可以加一些辣椒粉或醬。

  

【步驟11】
1.再擠上適量的桂冠沙拉醬。
2.灑上少許的柴魚片。

  

【步驟12】
1.加上一點海苔絲。
2.最後再擠上桂冠沙拉就完成大阪燒風味的薯泥蛋餅囉。

 

外型超像大阪燒的薯泥蛋餅,好吃又有味!卡好蛋餅皮有著滑嫩的口感加上薯泥濃郁的滋味,肯定讓你(妳)的早餐營養大滿分,吃完後有大大的飽足感,每一口都嚐得到蛋餅皮香Q滑嫩的口感及薯泥豐富的滋味!營養又美味喔♫♪  

cover.jpg

 

 

卡好 厚工ㄟ滋味: 

 

9月底前買早餐大作戰指定商品, 就有機會抽雀巢膠囊咖啡機、日本格子三明治機、康寧玻璃保鮮盒、活力早餐食材包多項好禮! → http://bit.ly/2bwmv9U

 

 

*本文為桂冠實業邀請食譜設計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冠卡好派 桂冠沙拉
    全站熱搜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