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蓉玉米濃湯】  

cover.jpg

秋冬季節的腳步悄悄地接近了!最近的氣候早晚溫差大,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感冒著涼了~這時候來一碗雞蓉玉米濃湯是最暖心又暖身的湯品,加入金牌大師滴雞湯更能讓濃湯的美味大大升級,且更營養好喝。這次Amy要為大家分享好喝又營養的【金牌大師滴雞湯】以傳統方式滴煉製作,併採用獨特的包裝方式和滅菌技術,完整保存新鮮雞湯的營養與鮮度,除了加熱後直接飲用之外,還能加入料理中來增添營養元素,讓家人每天都能嚐到美味和營養大滿分呢~ 接下來我會使用多種蔬菜和雞蓉一起煮出鮮度十足的玉米濃湯,跟平常使用罐頭玉米煮的濃湯不一樣,想知道如何料理嗎?歡迎跟我一起看下去呦~♫♪

  

「金牌大師-滴雞湯」

  

 

如何使用金牌大師滴雞湯做出美味的雞蓉玉米濃湯,來看Amy特別為大家做的教學影片,就可以學會喔♫♪

 

 

【步驟1】
1.將一大塊的雞胸肉先切成細條狀再切成細丁。
2.用刀子剁成雞蓉狀。

  

【步驟2】
1.準備一個湯鍋,倒入少許的橄欖油。
2.以中小火來熱鍋。

  

【步驟3】
1.倒入新鮮玉米粒,也可以使用冷凍退冰後的玉米粒。
2.接下來倒入馬鈴薯丁。

  

【步驟4】
1.稍微拌勻一下。
2.再加入胡蘿蔔丁增加豐富性。
3.稍做拌炒,將蔬菜丁炒軟可以釋放出蔬菜的鮮甜味。

  

【步驟5】
1.加入雞蓉,併炒至上色。
2.將雞蓉煸炒至鬆散狀。

  

【步驟6】
1.注入900cc的水。
2.攪拌均勻。

  

【步驟7】
1.蓋上鍋蓋,以中小火煮滾,煮約15分鐘,讓所有的材料都煮軟。利用蔬菜的鮮甜加上金牌大師的滴雞湯,讓玉米濃湯變得更營養又好喝,無論是大小朋友都喜歡喝上一碗呢~
2.煮約15分鐘後,蔬菜都已煮軟,雞蓉的鮮味都釋放在湯頭裡。

  

【步驟8】
1.稍微拌一下。
2.喜歡濃稠一些,可以將馬鈴薯丁壓成泥混合在湯頭裡,產生勾芡濃湯的口感。

  

【步驟9】
1.噹噹噹~~最營養的金牌大師滴雞湯登場囉~加入一包的滴雞湯在雞蓉玉米濃湯裡,不只好喝且更營養美味呢!。
2.可依個人喜好再加入少許的鹽做調味。
3.稍微用湯勺攪拌均勻。

  

【步驟10】
1.用地瓜粉加入水調成勾芡用的粉漿,倒入濃湯裡。
2.稍微拌勻,可依個人喜歡的濃稠度做調整。

  

【步驟11】
1.熄火前,加入蔥花做提味。
2.也可以灑一些胡椒粉和芝麻香油來增添風味。

  

【步驟12】
1.加入金牌大師滴雞湯的雞蓉玉米濃湯,每一口都嚐得到雞湯的美味,營養美味十足!!!。金牌大師滴雞湯使用養殖自然成熟的土雞(黑羽土雞、台灣黃金雞)所滴煉製作而成,味道相當美味,純天然的精華和風味,以及富含天然膠質的營養元素,可以讓人天天都有好氣色呢~
2.吃得到新鮮玉米粒的鮮甜,連馬鈴薯溶化在湯頭裡的口感都超好喝,滴雞湯除了可以直接飲用增強體力之外,加入料理中還能讓挑食的孩子攝取到更多的營養元素喔!。

  

金牌大師是台灣創始滴雞湯製作的老字號,迄今約有30年的經驗,是目前市面上專業且CP值較高的品牌。ㄧ隻雞平均僅能滴出約300cc,費時至少8小小時起跳,真的是得來不易,彌足珍貴,所以選擇購買品質優良,信用卓越的廠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關於「金牌大師-滴雞湯」的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Cyxv2G

 

*本文為金牌大師邀請食譜設計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牌大師 滴雞湯 滴雞精
    全站熱搜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