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炒海瓜子-【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鋼鈦金不沾炒鍋(32CM)  

cover.jpg

不沾鍋之所以受人喜愛,是因為它能輕鬆料理出美味的佳餚且成功率極高,讓愛做菜的人們對自己的廚藝信心大增!但不沾鍋的塗層材質卻讓人覺得不安心,容易表層刮傷或是鍋身不耐用造成使用上的困擾。而美心MASIONS-鼎鈦鍋三代卻能解決以上的問題,由韓國頂尖專利高密度科技製造、經過百萬次耐磨不沾堅硬鈦金材質的不沾鍋,且適用於各式爐具和電磁爐,使用鐵鍋鏟和菜瓜布輕洗都沒問題!不需特別開鍋和養鍋,無論是煎蛋、煎魚、炒堅硬外殼的海瓜子或是蛤蜊、蟹腳等食材都能輕鬆完成,且不怕刮傷鍋身!

 

【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鈦金不沾炒鍋(32CM)和不沾平底鍋(28cm)讓人能輕鬆餐餐煮出一桌營養又美味的佳餚!Amy這次要用這兩款不沾鍋示範如何煎出完美的荷包蛋,以及很多人都容易煎至破皮的白鯧魚,用這不沾鍋就能輕鬆煎出金黃香酥的白鯧魚,好吃又鮮甜,導熱性極佳的鍋子更能鎖住食材的鮮甜呢~炒海瓜子更不怕會刮傷不沾鍋,耐磨的鈦金材質最適合各式料理,輕鬆就能煮出安心又健康的好味道。 ♫

 

 

【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鈦金不沾炒鍋到底有多好用,來看看Amy為大家拍攝的教學影片喔♫♪

 

海瓜子  1斤
薑絲   15g
蒜頭   6瓣
辣椒   2根
青蔥   2根
九層塔  大把
橄欖油  適量
---調味料---
素蠔油  1大匙
味霖   1大匙
烏醋   2大匙
米酒   2大匙
芝麻香油 1小匙
黑胡椒粉 1小匙

 

【步驟1】
1.鼎鈦鍋三代不沾鍋輕鬆煎出完美的荷包蛋,熱鍋後即可倒入一顆蛋。
2.使用中小火就可煎出喜歡的荷包蛋,真的不沾所以煎出的荷包蛋相當完美且好吃。

  

【步驟2】
1.接下來就要示範大家容易煎失敗的白鯧魚,好用的鍋就是連不好煎的白鯧魚都不會黏鍋喔。
2.輕鬆就煎出外皮金黃香酥的白鯧魚,一點都沒有黏鍋耶,煎的時候只要輕鬆晃動鍋子,當魚可以滑動時就代表可以翻面囉。

  

【步驟3】
1.因為是經過百萬次耐磨測試的不沾堅硬鈦金材質,所以炒外殼很堅硬的海瓜子也沒問題,不怕刮傷鍋子的表面。
2.32公分的炒鍋,鍋身夠大且深,最適合快炒類的料理,不怕食材在翻炒的過程飛出去。

  

【步驟4】
1.接下來要示範如何炒出好吃的海瓜子,在32公分的炒鍋裡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2.再加入拍碎的蒜頭。
3.依序加入薑絲。
4.炒辛香料時不需先熱鍋,以中小火來拌炒,更能讓油和蒜頭、薑絲炒出香氣。


  

【步驟5】
1.先加入一半的辣椒,喜歡辣的話這時候就可以全放入一起拌炒。
2.稍加拌炒,讓辣味釋出。

  

【步驟6】
1.倒入已事先吐過沙的海瓜子。
2.拌炒均勻,讓海瓜子均勻受熱,即使是使用鐵鍋鏟也不怕會刮傷鍋子。

  

【步驟7】
1.炒得差不多時,倒入素蠔油1大匙。
2.加入味霖1大匙,可去腥提鮮。
3.烏醋2大匙可增添香氣。

  

【步驟8】
1.在鍋邊嗆入米酒2大匙。
2.拌炒均勻,讓醬汁與海瓜子融合。

  

【步驟9】
1.蓋上鍋蓋,煮約2分鐘。
2.貼心的透明鍋蓋設計,可讓人輕鬆觀測掌握住鍋裡食材烹煮時的變化過程。

  

【步驟10】
1.當海瓜子陸續開口後,掀開鍋蓋。
2.海瓜子不能煮太久。

  

【步驟11】
1.加入剛才剩餘的辣椒。
2.放入蔥段。
3.將全部的材料拌炒均勻。

  

【步驟12】
1.倒入黑胡椒粉做提味。
2.少許的芝麻香油。
3.最後加入九層塔,拌炒一下即完成。

  

【步驟13】
1.【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鈦金不沾炒鍋(32CM);鍋身夠大輕鬆快炒,即使炒海瓜子等堅硬外殼的蝦貝類食材,也不怕刮傷鍋子材質,導熱性極佳的鍋子更能讓人精準掌握料理的美味喔!而且用菜瓜布輕洗也沒問題。

  

 

【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鈦金不沾平底鍋(28CM) 購買連結☛ https://goo.gl/GA4jHg

【美心 MASIONS】鼎鈦鍋三代-韓國百萬耐磨鈦金不沾炒鍋(32CM) 購買連結☛ https://goo.gl/KvZVlq

 

*本文為美心邀請食譜設計文*

 

 
arrow
arrow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