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 輕饗型 全食物調理機  

cover.jpg

Vitamix S30 輕饗型 性能卓越,功能多樣,是專為享受食物營養與美味設計的全食物調理機。天天輕鬆維持健康飲食,打造屬於自己的饗樂生活。單鈕操作,簡單輕巧不費力,且擁有攪拌、混合、切塊、磨粉等多樣調理功能,是探索食物美味、維持健康活力的秘密武器,不可缺的廚房好幫手!♫♪

 

這次 Vitamix S30 輕饗型 全食物調理機一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顏色,每一款都令人想要立刻擁有,最後Amy選的是時尚黑喔♫
➩➩➠時尚黑。
➩➩➠個性紅。
➩➩➠經典白。

  

這次的S30新機,最令Amy激賞的是目前市面唯一的「雙杯」充滿了濃濃的個人隨行的風格。

  

S30輕饗機有0.6公升及1.2公升的容杯。小的0.6L不但是調理杯也可以當成隨行杯,貼心的雙層隔熱設計及可以放在大部份的杯座上,讓您可以健康隨時帶著走。

  

S30輕饗機的一機雙杯讓您享受加倍,0.6L的容杯可以處理小份量的食材,更可以當作個人的隨行杯。1.2L的容杯可以處理冷熱不同型態及份量的食材

  

S30輕饗機 承襲美國大廠 Vitamix 百年頂級工藝及對品質的堅持,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配有個人隨行杯的全功能個人調理機,7年的全機保固,更讓您選購時安心有保障。

  

 

這次Amy用了這台s30做了綠拿鐵、南瓜濃湯、青醬三道料理,大家可以觀賞一下簡單的操作影片喔♫♪

 

 

【綠拿鐵1】
先將所有的食材切成適當大小的塊狀。

  

【綠拿鐵2】
1.將食材放入容杯,並注入適量冷開水。
2.裝上刀座。

  

【綠拿鐵3】
1.啟動開關,使用漸進式方式,打約40-50秒左右。
2.輕鬆完成0.6L的綠拿鐵。

  

【綠拿鐵4】
1.將刀座取下,換成隨行杯的杯蓋。
2.防、隔熱、好收藏的隨行杯設計,外出攜帶更方便,讓您健康隨時帶著走。

  

【南瓜濃湯1】
1.將蒸熟的南瓜切塊,倒入1.2L的容杯中。
2.注入適量的鮮奶。

  

【南瓜濃湯2】
1.蓋上杯蓋。
2.啟動開關,使用漸進式方式,打成泥狀即可。
3.可以使用攪拌棒調整讓南瓜泥打的更均勻細緻。

  

【南瓜濃湯3】
細緻好喝的南瓜濃湯就這麼簡單就能完成喲。

  

【青醬1】
1.將洗淨晾乾的蘿勒及蒜粒放入1.2L的容杯中。
2.加入一大匙松子。
3.稍微打碎後,加入一點橄欖油。

  

【青醬2】
1.分多次重複上述的步驟。
2.過程中可以使用攪拌棒來輔助將食材打成更細緻的泥狀。

  

【青醬3】
好吃、用途百搭的義式青醬使用S30就能輕鬆簡易的完成喲。

  

簡單的廚房新時尚,流線的造型,精巧的設計,真的是和Amy的廚房太搭了♫ 簡單切換的10道轉速+專用攪拌棒可以更精準處理各種不同的食材。而且容杯、刀座、杯蓋、上蓋、密封圈等幾乎全機都可以放進洗碗機清洗,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呢♫而且原廠提供了長達7年的保固,品質也通過了多國安全認證,讓追求健康的您在選購上更安心也更放心喔♫

想暸解更多S30輕饗機】的資訊嗎? 請參考 http://bit.ly/2qjAfgL

 

*本文為大侑公司邀請食譜設計文*

 

 
arrow
arrow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