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LE 康寧餐具】50週年迪士尼餐具  

cover.jpg

桌上的是Amy家今天的晚餐,大家有看到桌上的亮點嗎?如果還沒發現的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往下看吧~
對於我來說,每天料理完畢後最療癒的事,就是放鬆的坐下來好好享用剛完成的美食,而且除了品嚐料理以外,還要用精緻又漂亮的餐盤來盛裝各式餐點;只要有好的餐盤加持,就算是普通的小吃也會瞬間變成餐廳的大菜(笑)☺餐盤、餐具是我們一天三餐都要使用到的生活必備品,用好的餐盤餐具不只賞心悅目之外,還能讓生活變得更有質感以及儀式感,因此挑選好的餐盤真的非常重要♫那我們該怎麼挑選漂亮又實用的餐具呢?除了外觀以外,耐用性、材質、塗層安全性還有可不可以進烤箱等等…這些小細節都是我在挑選時會很注重的部份,最重要的是cp值一定要高,畢竟各種尺寸大小的的餐盤加起來數量不少,一定要耐用又經濟實惠呀!
今天Amy使用的就是來自美國經典品牌【CORELLE 康寧餐具】推出的50週年迪士尼款♫【CORELLE 康寧餐具】這個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就算沒有用過康寧的產品至少也有看過身邊的親朋好友或家人使用過☺康寧一直以來都是Amy愛用的餐具品牌,無論是鍋具、餐盤我都非常喜歡呢~因為一般的玻璃其實是易碎的材質,像是溫度、碰撞都有可能會導致玻璃破裂,但是CORELLE的餐具因為經過特殊的處理方式,所以跟一般的餐具相比之下是更耐碰撞的唷(不過CORELLE系列畢竟是玻璃,所以還是不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使用喔)。
康寧的鍋具及餐盤不只輕巧耐用外,還有多項的特別技術讓它的產品更加耐用,就算是新手只要使用康寧的鍋具及餐具餐盤都可以輕鬆快速上手♫尤其是這三款也非常好清洗,除了手洗以外也可以用洗碗機洗呢♫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這次總共有方形湯鍋、拉麵碗、平盤三款,外觀是採用紙盒包裝。

  

 每一款都是獨立的厚紙盒+防撞包裝,從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到品牌的用心,就算是網路購買也不怕餐具在運輸的過程中受損。

  

 【Disney童玩趣8吋平盤-米奇】這款餐盤乍看之下好像是一般的餐盤但其實中間有大大的巧思喔~其實中間有超可愛的米奇背影,但在沒把菜吃光光前是看不到的,吃光以後才看得到可愛的米奇背影,這是一個很有巧思的設計耶!而且顏色是淡淡的嬰兒藍跟北鼻粉,看了讓人很融化♡

 

 另外我想大家也很好奇,中間的圖案真的完全不會退色或磨損嗎?沒錯!因為康寧採用獨家技術將花色燒融於玻璃本身,因此不會脫色也不會接觸到食物,讓我們用得健康又安心。 

 

 我們拿一般的盤子來堆疊比較看看,可以看到康寧這款平盤因為它的厚度僅有0.2cm所以堆疊起來幾乎不占空間,對於家裡廚房收納空間不多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好收納 

 

 拿起來也非常的輕巧不笨重,整體只有225g,十分方便好用~

 

 材質的部分是採用特殊材料Vitrelle™搭配康寧的獨家三層夾層結構製成,製作過程以回火強化的方式形成緊密壓縮的表層,因此能降低因不小心碰撞造成的缺角破裂的發生。 

 

【Disney童玩趣900ml拉麵碗-米奇】你們看~用康寧獨家的米奇碗裝飯及裝麵是不是看起來更好吃了,16*7.5cm的大小有著900ml的大容量,吃泡麵或是當飯碗都十分適合!!

 

 側邊的圖案超級可愛,我覺得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碗底也有可愛的米奇與好朋友,可愛的圖案讓吃飯變成一件很幸福的事~

  

 拉麵碗的材質跟平盤一樣,Amy覺得這款湯碗的厚實程度剛剛好,重量也是十分輕巧好拿,只有大約265g喔。

  

 餐盤及拉麵碗底部有迪士尼的防偽雷射標籤,每一個碗盤的編號都不一樣,有一種專屬代號的感覺,真的非常值得收藏耶。

  

 看完了以上的的介紹大家一定很好奇:康寧餐具這樣好不好洗呀?那麼接下來我們就拿剛剛裝過滷肉的盤子、拉麵碗來示範看看,另外如果家裡有洗碗機的朋友,可以直接把碗盤跟鍋子交給洗碗機清洗唷。

  

 首先是髒髒油油的盤子,Amy先用菜瓜布將洗碗精打出泡泡,用海綿那一面輕輕擦拭髒盤子,登愣~乾淨的米奇背影出來說哈囉了~輕輕鬆鬆就洗掉油油的醬汁,一點都不費力。

  

 接下來我們來洗碗囉,剛剛盤子有用海綿輕輕擦拭,這次我們挑戰直接用洗碗精泡泡輕輕搓洗後再沖水,天啊~一樣乾淨溜溜,代表康寧餐具真的很好洗完全不費力耶,而且洗完後只有空氣中淡淡的洗碗精莓果香氣,盤子以及拉麵碗則是連一點滷肉的味道都沒有呢;原來是因為康寧餐具採用天然石英砂為原料,獨特的零毛孔特質讓餐盤不會吸附食物異味,也比較不會滋生細菌。

  

 【Disney童玩趣方形湯鍋-米妮】壓軸來了~方形的米奇湯鍋是不是很特別,3公升的容量大小非常的實用又可愛☺平常我們看到的湯鍋都是圓形,但有時候圓形的鍋具不太好擺放食材,而且收納也比較不方便;因此這次收到方形湯鍋真的超級開心,不只外觀好看外實用性也大大的提升呢。除此之外它還享有10年保固,鍋身的部分只要是因為冷熱溫差而導致的破裂就可以免費換新,看得出來康寧真的非常的用心~

  

 剛剛前面兩款都是米奇,終於換粉嫩又軟萌的米妮出場啦♫

  

 湯鍋是採用太空技術的耐熱玻璃陶瓷製作的,表面光滑無氣孔,而且不只耐酸鹼、不殘留食物氣味還能夠聚熱保溫!用小火烹煮時就算關掉火源,依然可以繼續燜煮熟透,不只節省能源外也完美的鎖住食材的鮮美,真的非常優秀呢

  

 鍋蓋的部分是透明的玻璃材質,可以清楚的看到烹煮時的食材變化,讓料理的過程不再手忙腳亂。

  

 而且它除了當湯鍋外,還可當保鮮容器來冷藏、冷凍;鍋身耐極大溫差,瞬間耐熱溫度差400℃,就算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微波、焗烤都可以,天啊也太厲害了吧~

  

 看完了所有的介紹是不是超級心動呢?康寧餐具真的是高品質高CP值的餐具品牌首選,不只外觀輕巧好看又好輕洗,超級實用又耐用♫

  

 

 
arrow
arrow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