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扒烤饅頭の明太子沙拉】    

cover.jpg

每天充滿活力的一刻就在早餐開始吧!饅頭一般常見的吃法就是蒸好直接享用或是夾上一顆蔥花蛋,但你(妳)一定要嚐嚐看這道Amy最愛的手扒烤饅頭,饅頭用烤的想法來自於這幾年歐美海外很流行一款手扒起司麵包。對於忙綠的媽媽們和上班族,建議前一晚睡前先將饅頭切成細格紋狀,將喜歡的餡料都填入細縫裡,放冰箱冷藏隔天直接取出,淋上由桂冠沙拉和明太子所調和的沙拉送進烤箱烘烤上色,不到五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美味的早餐。桂冠沙拉因使用歐洲等級均質機高速攪打,細緻滑順,高溫烘烤不會油水分離,所以很多麵包烘焙師傅都愛用,烤至香氣十足的卡好饅頭有著金黃香酥的口感,不僅嚐得到卡好饅頭老麵獨特的風味,料多味美且營養滿分喔~♫♪

  

【卡好饅頭大地全麥】使用老麵古法二次發酵,讓饅頭的口感變得更加細緻。完全不使用漂白麵粉、防腐劑、膨鬆劑等添加物, 也不含色素及香料真食的美味,口口嚼進麥香,因為全麥達51%麥含量才能稱作全麥
【卡好饅頭黑糖桂圓】採用天然原料與老麵二次發酵,吃得到原味好穀物,不添加漂白麵粉與膨脹劑,也不添加色素與香料,真實自然色澤和風味,特選在地優質黑糖,拌上飽滿桂圓肉揉麵入味。口感紮實有嚼勁,甜而不膩,越嚼越香。
【卡好饅頭芝麻燕麥】使用老麵二次發酵,讓口感扎實有彈性。完全不使用漂白麵粉、防腐劑、膨鬆劑等添加物, 也不含色素及香料,真實自然的風味和色澤,是更安心的美味。

  

卡好饅頭 2顆
桂冠沙拉 適量
明太子  30g
火腿丁  30g
甜椒   適量
玉米粒  適量
蔥花   適量

00.jpg

  

 

Amy特別製做了【手扒烤饅頭】的教學影片,讓大家也可以跟著做,請大家慢慢觀賞喔♫

 

 

【步驟1】
1.取出明太子魚卵再加入適量的桂冠沙拉。
2.調勻成為明太子沙拉醬。

  

【步驟2】
1.將明太子沙拉醬倒入擠花袋或是一般食物保鮮袋。
2.將調好的沙拉醬裝入袋子裡比較方便使用。
3.開口處用夾子固定。

  

【步驟3】
1.將卡好饅頭切成井字細格。
2.要小心切,不要將饅頭切斷,因為待會要將餡料填入格紋細縫裡。

  

【步驟4】
1.將裝有明太子沙拉醬的袋子剪一個適當大小的開口,將明太子沙拉醬填入縫隙裡。
2.放入火腿丁。

  

【步驟5】
1.加入玉米粒。
2.放入彩色甜椒丁。

  

【步驟6】
1.將縫隙全都塞入饀料,可依個人的喜好加入其他的餡料。
2.灑上蔥花。

  

【步驟7】
1.表面上再淋上明太子沙拉醬,桂冠沙拉可替代一般的乳酪絲,焗烤出金黃香酥的絕佳口感。桂冠沙拉因使用歐洲等級均質機高速攪打,細緻滑順,高溫烘烤不會油水分離,所以很多麵包烘焙師傅都愛用。
2.再灑上一些蔥花。

  

【步驟8】
1.可使用不同口味的卡好饅頭,讓每天的早餐和點心都有不同的口味做變化。
2.置入烤盤,準備進烤箱。建議可以在前一晚先將卡好饅頭填入餡料放冰箱冷藏,隔天早上再淋上明太子沙拉醬放進烤箱烤上色,不僅方便又快速。

  

【步驟9】
1.烤箱先預熱180度c。
2.烘烤時間請依每家烤箱火力大小不同做調整,烤至表面上色即可。

  

【步驟10】
香噴噴的手扒烤饅頭出爐囉。

  

cover.jpg

金黃又香酥的烤饅頭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手扒烤饅頭吃起來料多又味美,可以將喜歡的餡料都加入一起焗烤,明太子沙拉醬的不只鹹香又夠味,每一口都嚐到卡好饅頭有著老麵做出的獨特風味,有嚼勁又有美味的麥香,用桂冠沙拉醬替代乳酪絲所烤出金黃香酥的口感更令人驚艷呢~

 

 
卡好 厚工ㄟ滋味: 

 

 

9月底前買早餐大作戰指定商品, 就有機會抽雀巢膠囊咖啡機、日本格子三明治機、康寧玻璃保鮮盒、活力早餐食材包多項好禮!  http://bit.ly/2bQe7ov

 

 

*本文為桂冠實業邀請食譜設計文*

 

 

 
arrow
arrow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