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扒pizza風味麵包】
令人難以抗拒的好滋味~用手扒時會拉絲的pizza風味麵包,非常適合親子同樂或開趴時與大家歡樂分享的點心,無論使用麵包或小吐司,連饅頭都能做出好吃的手扒麵包呢~做法不只簡單,也能隨性加入喜歡的材料,當早餐或點心都非常好吃!
食材(2人份)15分鐘
自製小吐司或歐包1條/個
火腿片或塊100g
乳酪絲或塊150g
pizza蕃茄醬2大匙
小蕃茄8-10顆
黑胡椒粉/義式香料粉各1/2小匙
蔥花少許

詳細做法
1 我選用自製的小吐司及乳酪絲,火腿可切塊狀或片狀。小蕃茄切片。

2 將小吐司切成格子狀,要保留2公分不要切斷喔!

3 將pizza蕃茄醬抹在吐司格子裡,每個吐司切開處都要抹上一些,這樣就會有吃pizza的風味喔~

4 依序將乳酪絲塞入吐司每個格子縫裡...再加入火腿。

5 再將切片的小蕃茄放入...

6 最後再放上乳酪絲,蔥花,撒上義式香料粉及黑胡椒粉,送進烤箱以180度c烘烤10分鐘,乳酪烤至金黃色即可出爐

7 用手扒下一塊麵包,乳酪還會拉絲呢~加入pizza風味的材料,讓愛吃pizza的朋友們不用桿麵皮就能快速做出好吃的【手扒pizza風味麵包】


溫馨提示
Amyの私人廚房
1.也可以將土司麵包換成饅頭。 2.如果要當早餐享用,也可以在前一晚先將麵包加入所有材料後放冰箱冷藏,隔天早上送進烤箱烤出酥脆焦香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Amyの私人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